曝高虎赴戒毒所自请戒毒3个月 其母陪伴

2014年10月26日08:4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10月24日下午,有网友在戒毒所门口撞见高虎,他的妈妈陪伴在身旁,与戒毒所的警察似乎在交流儿子的情况。据新浪娱乐了解,高虎是自己申请去戒毒所戒毒,时间为三个月,期满后经过官方检验确认没有毒瘾方可出来。

高虎现身戒毒所

  据知情人透露,吸毒这件事情给高虎和家人带来了沉重的打击。虽然高虎已经结束拘留,之后也没有再碰过毒品,但是他的妈妈为了让儿子能够尽快改过自新,与毒品划清界限,坚决要求高虎去戒毒所戒毒。

  今年8月12日,网络上先有爆料,称演员高虎吸毒被抓。下午17时许,北京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证实高虎8月4日吸毒被抓。当日晚间,新闻曝光了高虎被抓的现场视频,高虎当场承认是冰毒,受到法律的制裁。

  8月22日,因吸毒被抓获的演员高虎被释放,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出致歉信,向关心他的社会各界致歉。并承诺今后不再接近毒品。(实习生江轩/文)

文章关键词: 高虎 戒毒所 戒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