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3》5亿冠名创新高 将邀单亲家庭

2014年10月30日11:3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10月29日湖南卫视“2015年媒体推广暨广告招商会”在京举行,当天湖南卫视发布了2015年推出的20多个创新节目。《我是歌手》第三季,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以及《爸爸去哪儿》第三季都已确定分别在2015年前三季度播出。据悉《花儿与少年》正在跟国民弟弟和国民女神接洽。《爸爸去哪儿》 第三季则为了更接地气会邀请单亲家庭、离异家庭、双胞胎家庭参加。

《爸爸去哪儿》第三季5亿冠名创新高

  《花少2》在接洽最火国民偶像及女神  《爸爸3》有意请单亲家庭双胞胎

  湖南卫视副总监兼总编室主任丁诚先生在介绍湖南卫视2015年精彩内容时表示,《我是歌手》2015年依旧推出第三季,对于参加《我是歌手》的 明星,丁诚表示自己很想爆料,但是洪涛称还得最后一刻才能公布明星名单,他也表示邀请到的几位歌手绝对比现在传的明星及比第二季明星更加精彩,邀请到的都 是顶级唱将。

  而在去年颇受好评的新节目《花儿与少年》也基本确定制作第二季,嘉宾组合或将是五女三男,也有可能是四女三男,主要人选还未确定,目前正在跟2014年最火的国民偶像、国民弟弟和国民女神接洽中,此外《花儿与少年》在旅游地选择上旅游地域将有很大的跨越。

  而王牌节目《爸爸去哪儿》更会如期推出第三季,将采用电影水准制作,目前邀请名单中包括张嘉译在内的一线星爸。此外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丁诚也表示第三季会更加的接地气,将会选择单亲家庭、离异家庭、双胞胎家庭、非独生子女家庭加入到节目之中。

  在当天的招商推介会上,《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冠名归属也花落某饮品品牌,该企业以5亿的巨资超越第二季的3.12亿冠名费,再次创新高!第一季的《爸爸去哪儿》的冠名费仅2800万。而这三大节目的具体的排播则依然遵循今年的顺序,分别在第一、二、三季度播出。

  不做选秀做偶像来了 谢涤葵监制《动物奇遇记》

  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也透露2015年第一季度春节将推出的综艺节目《动物园奇遇记》,节目内容则是把热爱动物的明星送到动物园,充当饲养员。节目里会涉及到有环保的话题,和孤独的现象,在人和动物这个封闭的空间里发生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据悉该节目由谢涤葵担任监制。

  此外湖南卫视还在筹备《真正的男子汉》,该节目引进的是韩国的模式,原版在韩国推出之后收视率超《爸爸去哪儿》和《Runningman》。

  除了充满雄性荷尔蒙的节目,还有关于孝道的节目,湖南卫视将在2015年推出真人秀节目《常回家看看》。该节目将会有一群80后超人气的明星少男少女,跟隔代的爷爷奶奶素人在一起生活。

  已经有两年未有做选秀节目的湖南卫视,今年仍然没有做选秀节目,而是推出了一档与选秀节目类似的偶像选拔节目《偶像来了》,这档节目将登陆湖南卫视暑期档,称要把年轻人的荷尔蒙搅动起来。《偶像来了》这档节目在选拔偶像时,不仅仅关注的是唱歌,是各方面的选拔。(辛佳/文)

文章关键词: 湖南卫视 爸爸3 冠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