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出柜:身为同性恋我自豪

2014年10月31日14:3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商业周刊》网站发表文章称,身为同性恋者我感到很自豪。

苹果CEO库克(资料图)苹果CEO库克(资料图)

  库克说:“多年来,我向许多人公开了我的性取向。苹果的许多同事也知道我是一个同性恋者,但他们对待我的态度没有什么不同。”

  当然,我有幸能在苹果工作。这家公司热衷于创造和创新,能够接受人们之间的差异。因此,并不是所有人都这么幸运。

  我从未否认过我的性取向,但我也从未公开承认过,直至现在。现在让我清楚地表达自己的立场:我很自豪成为一个同性恋者,我认为,成为一名同性恋者是上帝赐予我的最伟大的礼物。

  成为一名同性恋者让我深深地意识到,成为“少数派”究竟意味着什么,并提供一个接受挑战的窗口。这种挑战是其他“少数派”人群每天都要面对的。此外,它还赋予我一张“犀牛皮”般的脸,作为苹果CEO这一点迟早会用上。

  与儿时相比,世界发生了巨变。美国已经是婚姻平等,已经勇战站出来的公众人物已经帮助人们改变了想法,让我们的文化更加包容。(新浪科技/文)

文章关键词: 苹果 CEO 库克 同性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