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现身公证处被疑结婚 经纪人不知

2014年11月01日08:5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吴奇隆2013年在微博承认与刘诗诗的恋情后,频频被拍到约会照,恋情稳定,两人近日还被传同居,让人联想婚期将近。近日吴奇隆被目击现身台湾公证处,网友透露他签完文件先离开,只留下妈妈在现场。

吴奇隆现身台湾公证处引结婚质疑经纪人:不清楚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巧遇吴奇隆的网友表示:“本人脸好小,鼻子超挺,比电视帅气,头上绑一个冲天炮揪揪(蝴蝶结)。”网友兴奋地说吴奇隆的发型很逗趣,随后他主动向吴妈妈攀谈,还问“吴奇隆不像妈妈,是比较像爸爸吗?”但他惊觉问题失言,随即结束话题。

  吴奇隆的经纪人任玥证实他人在台湾,但是为了肖像侵权官司回台办理相关证件,而是否有顺便“领证”登记结婚,经纪人则回:“我真的不清楚!”不过,刘诗诗的宣传人员表示没听说要结婚,并称有好消息会告诉大家。

文章关键词: 吴奇隆 公证处 结婚 刘诗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