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羡妮自曝4月二胎流产:妈妈一生不忘你

2014年11月08日08:1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11月6日下午,香港女星郭羡妮突然发微博透露一个伤感的消息,原本10月31日是其第二胎孩子的预产期,但在4月份,其还未对外公布这个消息的时候却遭遇流产。

郭羡妮和女儿

  郭羡妮微博写道:“十月三十一日,终于过了。这是我第二个孩子的预产期。是的,这孩子并没有生下。他/她选择继续做天上的小天使,选择在还未到让爸妈欢天喜地告诉全世界的时候,你静静的走了……过了好一段日子,妈妈这生也不会忘掉你。”

  随后她也透露这是4月份发生的事,“曾经哀伤一段日子,现在已经好了。一切回到正常,谢谢大家的关心。”不少粉丝留言安慰,为她加油。(新娱)

文章关键词: 郭羡妮 流产 二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