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父”再当爹 网传韩寒妻子诞下二胎

2014年11月09日10:2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11月7日,有知情人称,韩寒将再度当爹,其妻金丽华再度怀孕后已经生产,得一儿子。

韩寒与女儿小野 

  2010年11月,韩寒妻子产下一女,取小名为“韩小野”,因为女儿,韩寒也成为了“国民岳父”,不知今后会不会多一个“国民公公”的身份。

  延伸阅读

  “国民岳父”追生有迹可循

  妻子多次被曝怀孕

  2010年9月和10月都有传闻,称韩寒妻子将要生下二胎,当时微博也有网友给予了祝福。而在8月份的中秋节左右,韩寒却被拍到与“小三”赵卓娜约会,当时的金丽华被曝怀孕七八个月。

  要生三个,名字叫“野百合”

  早在2010年,韩寒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孩子要生3个,合起来叫‘野百合’”。2010年6月,韩寒对自己“什么时候才当爸爸”表示要保密,但对于想生几个,他却大方表示:“打算生3个,好像超标了。不过,生两个是不行的,因为我连名字都想好了。”迎着众人好奇的目光,他平静地说:“我个人比较喜欢花,又喜欢罗大佑的《野百合也有春天》,所以希望未来3个小孩名字合在一起是‘野百合’,分别叫韩小野、韩小百和韩小合。如果只生两个,就变成‘野合’了,很难听的。所以,第二个孩子‘小百’很重要,一定要生出来!”

  小疑问

  韩寒生二胎算超生吗?

  此前,韩寒发表的“生三个孩子”言论曾引发争议,那么韩寒生二胎算超生吗?由于韩寒此前并未曝出移民或参加香港优才计划,在公开显示的资料上看,他的国籍仍是中国。但因为如今开放了“单独二胎”政策,韩寒为作家韩仁均的独子,如果金丽华也是独生子女的话,韩寒生二胎就不算超生。(21CN)

文章关键词: 韩寒 妻子 二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