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华坦言结婚是错 欲安排女儿深圳入学

2014年11月10日11:4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年届50岁的吴启华宣布跟结婚7年的内地女演员石洋子离婚,昨日首度出席活动,启华虽在人前仍展现容,但大部分时间也显得心事重重。启华不避谈当初的结婚决定不是太对,虽然多年来与妻皆有努力补救过,但终究要分开。

吴启华坦言结婚是错误决定 欲安排女儿深圳入学 港媒报道截图

  吴启华、马德钟及陈嘉容昨日出席一行李箱品牌活动。启华表示刚与女儿到过塞班岛旅行回港,即使只有四日行程又每天在下雨,他仍与女儿玩的开心,尤其玩 海底漫步时女儿更表现兴奋,而下月初他计划好到日本为女儿庆祝生日,到时丈母娘会同行,前妻则看她有否时间一起陪女儿。

  欲安排女儿深圳入学

  问到离婚手续办好了没有?启华坦言:“未正式签纸!”再问他安排旅行是否想跟前妻修好关係?启华回应说:“我之前讲过,我们分手已经几年了,彼此关系 不是这么差,只是当初的决定(结婚)不是太对,多年来大家有努力过补救,但几年下来仍是要分开,也觉得这是较适合的选择。”

  女儿是否知道父母之间的事?启华指女儿是知与不知之间,他也没正式跟女儿去提起,他说:“女儿一出世就长期由丈母娘养,很少三个一起生活,我又飞来飞去没长时间跟女儿一起住,所以她适应了跟姥姥生活,见我们就像放假一般,对她来说应没太大改变。”

  不过启华表示女儿将开始入读小学,他想安排女儿来港读书,然而考虑到岳母拿签证的问题,或可能安排到深圳入学会更适合小朋友成长,毕竟在长春生活实在 太远,这也可以让他多见到女儿。这计划前妻是否同意?启华答谓:“绝对同意,她一向听我讲,始终她还小,没我想得周详,但大家仍是有商有量,谁讲得服就听 谁的。”

  主动联络黄心颖致歉

  另谈到其婚姻破裂原因之一是出现“小三”黄心颖?启华代为澄清:“不止讲她,还讲了很多个,都是讲吧!我们出问题都有三、四年,她当时还未选港姐还在 加拿大,可能只得十几岁。”传出绯闻后有否联络过心颖?启华说:“有,有跟她讲对不起,自己的私事影响到她,我还有联络过北京讲与我老婆有关的男人,其实 也是我的朋友,都有讲不好意思。”

  但有传前妻是花钱多也影响了感情?他维护说:“喜欢漂亮衣服、没的东西是人之常情,除非我没能力,有能力的也会买给她,我不是这么小气,赚钱不花在她身上花在谁身上,买东西都是买给妈妈和她的,这不是问题!”

  至于石洋子昨日也在微博有感而发写道:“永远不要去羡慕别人的生活,即使那个人看起来快乐富足。永远不要去评价别人是否幸福,即使那个人看起来孤独无助。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你就是你,只须梳理自己的羽毛,用积极的心态去拥抱未来的事吧。”

文章关键词: 吴启华 女儿 离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