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被曝眼疾半盲 吸金半亿一身病痛

2014年11月11日07:1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上周三(5日)胡杏儿在中环举行生日派对,郑嘉颖11点半到达,面容憔悴显消瘦,派对上他没和众人打成一片,而是满怀心事。凌晨1时 多,双目通红浮肿的他带醉离开。他第二天晚上(6日)再约同陈展鹏、林夏薇及幕后人员吃火锅,之后一连数日都没离开离家。郑嘉颖早前已完成无线剧《天眼》 及张坚庭执导的《贫穷富爸爸》,直至今年底没有接工作,留港长休,全因身体已响警号。

45岁郑嘉颖被曝眼疾半盲 吸金半亿一身病痛 45岁郑嘉颖返港修整调养身体

  郑嘉颖受伤

  吸金半亿一身病痛

  2011年郑嘉颖凭《步步惊心》风靡内地,随即以50万人民币一集接拍《叶问》, 由于无武术根底,临场恶补,结果不慎被打爆右眼险盲,又伤及右脚旧患引致韧带撕裂,颈椎移位,腰背劳损。伤患还没好好治理,《叶问》之后,郑嘉颖再连拍四剧,加上商演、广告一口气吸金过半亿,可惜《叶问》播出后收视不佳,《万水千山风雨情》及《华胥引之绝爱之城》两套更一直没有开播的消息。

  疯狂捞金换来病痛,去年郑嘉颖拍完《华胥引》后终于顶不住返港休养,定期到慈云山星级街坊医馆接受电疗,医治筋肉伤患,病情至少受控,右眼伤势比想像中严重,眼球因重击受永久伤害。知情者说︰“当时他眼伤口消了肿,以为没事了,但眼球成天痛,看东西越来越模糊,还有重影,拍完《叶问》再找医生检查,先发现眼眶骨裂、角膜有裂痕,视力受损。虽然外人未必看得出,但说不好听的现在就一只眼能看,搞得他心灰意冷。”

  郑嘉颖一向弱不禁风,连正常体格都未达标。患有先天性糖尿病和轻微高血压的他,07年曾因此向无线请假半年,之后保持一年两剧,工作一会休息一会,身体状况还算理想,一度可以停药。不过三年前内地爆红后,元气大伤,加上烟愈抽愈凶狠,现在需要重新服药控制。

  推剧休息

  据知今年2月及7月郑嘉颖原已留档期接拍两套内地剧,但因一身伤病不得不辞演,有千万人民币不赚了,宁愿返港以2万5一集替无线拍《天眼》及以30万 片酬拍张坚庭电影,拍玩后留港长休,平时足不出户,闲时会友。媒体致电郑嘉颖了解其病况,他说“不好意思,不做访问”便匆匆挂电话了。(来源:21CN)

文章关键词: 郑嘉颖 眼疾 吸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