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华仍未正式离婚:与妻子关系并不差

2014年11月11日07:2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吴启华出席某旅行用品品牌的开幕活动。吴启华表示自己刚与女儿从塞班旅游回来,但指旅游期间不停下雨觉得很扫兴,唯一就是跟女儿在水中漫步十分开心,因为该活动不会受天气影响,他又提到下月女儿生日会带她到日本庆祝。

吴启华、石洋子吴启华、石洋子

  提到跟太太石洋子离婚的问题,吴启华透露现在还未跟太太办理有关手续,但强调大家关系其实不太差,只是已经分开生活了好几年,已经由夫妻变为朋友,所以有关手续可以慢慢去解 决。被问到女儿是否已经知道父母已经离婚。他表示女儿现在还太小,而且从小到大她都是跟外婆生活,几乎没有试过跟爸妈三个人一起生活,所以相信父母离婚对 女儿影响不大。

  而他本来希望安排女儿到香港读书,但因为女儿已经习惯了跟外婆生活,所以现在会考虑找深圳的学校给女儿就读。

文章关键词: 吴启华 女儿 离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