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一菲凌潇肃深夜会友 身材发福小腹微凸

2014年11月12日00: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某天深夜,唐一菲与凌潇肃被拍到咖啡馆会友。唐一菲剪了短头发,素颜示人,穿蓝色运动服,苗条身材明显“发福”,大笑时还露出了双下巴。聚会结束与朋友告别时,唐一菲用手轻柔微凸的小腹,举手投足间竟露出一丝“孕味”。

唐一菲与凌潇肃

  唐一菲避谈姚晨

  11月6日,山东卫视台球明星竞技类真人秀节目《星球大战》在京举行发布会,当天唐一菲参加了发布会启动仪式,接受主持人提问时表示,参加《星球大战》让自己交到很多好朋友,彼此都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嘉宾之一 的春晓找来了老公彭坦担任自己的“帮帮打”嘉宾,而唐一菲没有叫老公凌潇肃来帮忙,而是选择了与吕颂贤以“情侣装”搭档亮相。发布会结束后,唐一菲也没有 接受任何媒体群访,似刻意回避姚晨相关话题。之前有网友曝出疑似唐一菲小号的微博,发表了多条对姚晨不满的言论,但该账号曝光后,博主即关闭了评论功能。

文章关键词: 凌潇肃 唐一菲 孕味 凸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