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将献唱实景演出 杨澜担任出品人

2014年11月16日08:1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担任出品人的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寻梦龙虎山》在江西省龙虎山景区亮相。杨澜介绍说,龙虎山是道教祖庭,而在20年前她就已与龙虎山结缘,当时她就被龙虎山如画的山水以及道教文化的传承深深吸引了。她还透露,该演出的主题曲将由王菲来演唱。

《寻梦龙虎山》部分主创人员亮相发布会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王菲曾与梁朝伟合唱佛教歌曲

  2014年9月,香港举行佛教活动,王菲与梁朝伟更首度合唱《心经》。当晚参加的明星有关之琳、袁咏仪、钟镇涛夫妇、王家卫夫妇、关秀媚、姚子羚与江欣燕等。 王菲与梁朝伟是压轴演出,王菲穿着绿色长裙,梁朝伟则一身黑色西装保持帅气。两人出场时,场内不少信众拿手机狂拍。

文章关键词: 王菲 主题歌 佛教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