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哥哥照片曝光 兄弟俩长相太像引热议

2014年11月25日07:32   红网 收藏本文     

  导语:红网长沙11月23日讯(记者 朱青)续约继续主持青海卫视《老爸老妈看我的》第二季,何炅日前在节目录制时被重庆的一对萌娃兄妹打动。面对孩子的兄妹情深,何炅泪如雨下,并透露自己对哥哥的感情也如此。这番话随后引来网友们集体挖掘,何炅的哥哥照片等信息也被网友搜出,令人感慨的是,兄弟俩长得十分相像。

何炅与哥哥何昊的对比照。何炅与哥哥何昊的对比照。
何炅在节目现场洒泪。何炅在节目现场洒泪。

  何炅:我为哥哥骄傲

  继续坐镇《老爸老妈看我的》,在节目里看着孩子们接受任务单独完成任务,何炅在日前的录制中不时笑得前俯后仰。不过,来自重庆的一对兄妹却让他感动不 已。其中,四岁的哥哥带着一岁零八个月的妹妹接受任务挑战,看着妹妹太疲惫而瘫坐在地,哥哥则担心的大哭起来,兄妹情深的画面让何炅泪如雨下。

  何炅透露,自己也有一个哥哥,所以能理解到孩子之间的感情。他称哥哥给了自己安全感和踏实:“他成为我生命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也为他而骄傲。”

  哥哥照片被曝光:兄弟俩太像

  在《快乐大本营》里何炅总是扮演大哥哥的角色,此番提及自己的哥哥也引来诸多网友开始搜索。11月23日,何炅哥哥的照片在网络上曝光,还有不少网友挖掘出其资料。兄弟俩如出一辙的长相也迅速成为网络热点。

  据爆料,何炅的哥哥名叫何昊,早年参军入伍,后考入后勤工程学院,毕业后分配到北京军区某油料仓库保管队。网友称,哥哥昔日在山沟沟里当兵时,何炅还特地去探望。

文章关键词: 何炅 哥哥 长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