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斌罕见晒全家福 儿子虎子酷似爸爸

2014年11月25日07:3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的金马奖陈建斌一举拿下最佳男配角、最佳新导演和最佳男主角三座奖杯,成为金马大赢家。11月23日晚,陈建斌更新微博写道:“大溪水生万点 金,捷报频传奖勤勤!”并晒出一家三口和三座金马奖杯的合照,儿子虎子罕见曝光。照片中,一家三口人手一座金马奖杯,虎子坐在爸爸妈妈中间,眉眼与爸爸十分相似,三人都笑得十分开心,蒋勤勤偏头亲吻儿子。(21CN)

陈建斌罕见晒全家福

  网友纷纷留言:“横批:陈建斌。”“还好是拿了三座奖杯,要是拿了四座我就得上去一块合影了。”“哇塞,终于看到皇太子了,哈哈。”“哥你才是人生大 赢家!”“哇,一人骑一匹,全家可以出游啦‘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三匹金马,恭喜皇上。”

文章关键词: 陈建斌 全家福 儿子 金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