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妈妈首回应锋菲:儿子为王菲变乖

2014年11月26日07:4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明报”报道,24日,谢霆锋的母亲狄波拉出席一档活动时首度开腔谈“锋菲”复合,直言谢霆锋“变乖”。

狄波拉
图片来源:王菲微博

  24日,狄波拉出席活动时,被问到何时跟王菲一起家庭聚餐?她笑着表示:“如果能吃上,我邀请你们(记者)一起吃。”并爆料霆锋最近转换了口味,钻研中式菜肴,狄波拉自称经常试菜,然后在手机找霆锋亲手做的辣子鸡照片。

  被问到有没有“锋菲”的合照时,狄波拉自言也想要。而关于希望霆锋或王菲做饭给她吃的问题,狄波拉认为谁做做饭都无所谓。她又表示霆锋现在很 乖,早上9点起床,10点许便睡觉,不玩游戏,不喝咖啡,又肯找医生来调理筋骨。“霆锋有那么大转变,因要照顾女友?”有记者问,对此她微笑点头。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 狄波拉 王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