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欣与小11岁丈夫逛街 儿子似生父莫少聪

2014年11月26日15: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43岁洪欣24日与小11岁丈夫张丹峰带着9个月大的女儿张晞彤及13岁儿子张浩锋,一家四口出巡到中环逛街享受家庭时光,刚开始 女儿晞彤由爸爸负责抱着,走了一会,张丹峰又将女儿转手给哥哥,于是夫妻俩合力为女儿束好婴儿带,而被哥哥报着的晞彤大眼镜四处看,不时双脚还外踹,相当 可爱。其后洪欣发现记者即主动上前打招呼,并表示:“我们现在找地方吃东西,刚才前面堵车了半个钟,所以回来先吃东西。”

洪欣一家四口出游

  洪欣私生子生父严保密 莫少聪9年没见儿子

  洪欣当年与莫少聪分手却怀了儿子,她决定独力把孩子生下来并抚养,她在2000年未婚生子,并将儿子取名为莫镐廉。虽然她一直避谈儿子的生父身份,但外界普遍都猜测他是香港男星莫少聪。

  而一直不承认有个儿子的莫少聪,直到2008年才承认自己是孩子的爸爸,儿子眉宇之间确实有一些莫少聪的影子。2009年,洪欣与张丹峰结婚,儿子莫镐廉也改名为张浩锋,似乎要跟旧爱莫少聪划清界限。

  2011年,莫少聪接受电台访问时,自曝9年没见过儿子,并高呼很想念儿子,但当时洪欣坚拒让儿子跟他见面。

文章关键词: 洪欣 张丹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