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容”陶昕然公开与男友何建泽恋情

2014年11月27日11:04   金羊网 收藏本文     

  导语:陶昕然以《甄嬛传》安陵容一角为观众熟知,昨日(26日),“安陵容”陶昕然透过长微博公开与男友何建泽的八年长跑情。早前陶昕然被拍到与一风衣男 一同逛母婴用品店,身穿宽松大衣的陶昕然被疑有孕,对此陶昕然解释,有孕只是乌龙事件,“这次公开恋情只是觉得是时候和大家分享,至于结婚的事一切顺其自然。”

陶昕然

  相比起《甄嬛传》里命运坎坷的安陵容,戏外的安小主陶昕然收获了截然相反的爱情。陶昕然甜蜜称男友为何先生,他在自己状态最低谷时出现,并不遗 余力地帮助彼时还是新人的陶昕然。回忆起最初相识的场景,陶昕然透露,两人相识于一次朋友间的饭局,“不过当时我对他真的没有多余想法。”后来接触发现彼 此居然有不少共同点,才开始了正式交往。在娱乐圈里坚持八年爱情长跑并非一直都顺利平坦,陶昕然坦言,这中间双方都遇到过诱惑,“和普通人的爱情一样,我 们也有过低谷,这些年也会有争执,有瓶颈。”

  陶昕然还坦言,自《甄嬛传》后自己得到了更多工作与机会,问及现今两人之间的事业差距时,陶昕然直言要有差距也是自己跟他有差距,“在他面前,我一直是那个低谷时茫然的小女生,是他一路守护我到现在。”(记者曾乐)

文章关键词: 陶昕然 公开恋情 男友 何建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