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何润东疑似结婚 婚姻登记处前拍照

2014年11月29日10:0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39岁的何润东(Peter)在今年2月被拍到同女友Peggy逛夜市,虽然Peter对自己的感情事,向来采取低调态度,但日前Peter突然高调,表示已经决定下半年完婚。

何润东微博晒图

  27日,Peter在微博公布喜讯,留言称:“人生走到这个阶段,迷茫,遇到真爱,拥抱真爱,共筑家庭!幸福”。穿着上军绿色外套的他,在杭州市 留下区婚姻登记处前面拍了4张照,第一张是看着“婚姻登记”一脸迷茫,第二张是沉思,第三张找到真爱,第四张是他摊开双手,告诉大家他好幸福!

  不过,Peter的另一半没在照片现身,据知,Peter经朋友介绍认识Peggy,两人已拍拖7年,虽然Peter曾向外透露,Peggy只是他的可以谈心好朋友,但承认已经见过父母,又大赞对方善良、孝顺。

  不少网民都纷纷留言,好多人都向他送上祝福“能把你嫁掉是我们最大的心愿!”亦有人觉得太突然,认为是拍戏“太突然了是真的吗……谁能告诉我”、甚至有网民说:“明显拍戏”。     

文章关键词: 何润东 结婚 登记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