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收容期满 经纪公司证实确已释放

2014年12月01日00: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30日下午,有记者从北京警方了解到,黄海波已经从看守所释放,结束6个月的收容教育。新浪娱乐随后致电黄海波经纪人,对方称黄海波确已释放,但目前公司仍未见到演员本人。

黄海波

  30日上午,不少记者蹲守在收容所门口等待黄海波现身,但直到相关涉案人刘馨予走出收容所大门,黄海波却仍是不见踪影。新浪娱乐随后致电黄海波的经纪人,对方称公司暂时也未得到相关情况。

  下午,有记者从北京警方了解到,目前黄海波已经从看守所释放,为期6个月的收容教育期满。新浪娱乐再次致电黄海波经纪人,对方称公司也是刚得到消息,黄海波确实已经释放了,但公司目前还没有见到演员本人,如有进一步的消息,将第一时间公布。(聆君/文)

文章关键词: 黄海波 释放 获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