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赵又廷婚后复工拍戏 蜜月暂搁浅

2014年12月01日00:1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上海青年报报道,11月28日,演员高圆圆与赵又廷在台北举行了婚礼。婚礼现场星光熠熠,出席的著名演员和导演超过60人。月老陈凯歌出席并担任了主婚人,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担当司仪,阮经天领衔艋舺太子帮成员充当伴郎队。Angelababy和赵薇以及张晓燕等一众的明星也出席了婚礼。

高圆圆赵又廷婚纱照

  高圆圆和赵又廷两人结缘于陈凯歌2012年的电影《搜索》,因戏生情的两人迅速确定恋情,经过两年多的恋爱后,于今年早些时候在北京领取了结婚证。女神的恋爱之路并不顺遂。年轻时与才子高亚东分分合合若干年后分手收尾,之后又因话剧与夏雨结缘而陷入三角恋情的纠缠中,斩断情丝后的高圆圆与于小伟由朋友升级为恋人的感情也并未持续多久。

  而高圆圆与赵又廷这对并不怎么被人看好的姐弟恋,不仅抗拒了五年的年龄差,也未曾因两地的距离差异而受到影响。难怪两人宣誓,高圆圆会动情地说出“终于等到了你,有你的地方就有家”。而赵又廷则形容高圆圆为超乎自己想象的存在,是最完美的女人。两人的动情宣誓不仅让彼此泪洒当场,更是把现场的嘉宾感动得红了眼眶。

  网友们对两位的结合都没有吝啬自己的祝福,“都是才子佳人、男神女神!新婚快乐祝福”这类的美好祝福在评论中比比皆是。还有的网友不免感慨道:“汤唯嫁了,高圆圆也嫁了,女神都嫁了。”“高圆圆、赵又廷大婚”牢牢占据话题热词榜头条。让众多网友津津乐道的还有婚礼请帖上的一句话,“简约不是少,而是没有多余,足够也不是多,而是刚好你在。”被不少网友热议称:“绝对是最理想的状态。”

  有趣的是,两人直至结婚的前两天还一直在工作,均称自己是请假来结婚的,婚礼完后的蜜月之旅暂时搁浅,必须马不停蹄赶回剧组拍戏。

  深情告白

  高圆圆:“我知道我们相爱会在不同的城市,但是,我爱你,只要有你的地方就是我们的家。她们常常说,我心目中的男人是不存在的,但你超出了我对男人所有的想象!无论你走到哪里,我都跟着你……”

  赵又廷:“亲爱的圆圆,我们一直都说我们好幸运,我们在最合适的时间遇到最对的人,我们一定要珍惜,我发誓我永远对你诚实永不欺骗,对你家人像对自己家人一样照顾爱他们,永远把你和我们的家,排在第一位。”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赵又廷 结婚 蜜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