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费曼缺席《爸爸》电影:受伤未痊愈

2014年12月11日00: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电影版《爸爸去哪儿》在斐济岛拍摄。而此前网上有许多关于吴镇宇父子是否参加拍摄的猜测。今天(12月10日),吴镇宇在微博上表示,由于费曼受伤复原状况不理想,自己和费曼并未参与影版《爸爸去哪儿》的拍摄。

费曼眼睛受伤未痊愈
费曼吴镇宇缺席《爸爸去哪儿》大电影

  12月10日,吴镇宇在微博上写道:“这段时间,大家对于我和儿子会否参加大电影的拍摄有很多猜测!实情是费曼受伤复元的状况还是 不太理想,根据医生的意见和我们家庭会议的结果,唯有决定不参加大电影拍摄工作,为这遗憾深感歉意,感谢湖南台给了我和儿子一个成长的共处和一段愉快难忘 的回忆,祝爸爸大电影票房大卖。”

  网友也纷纷表示:“无所谓去不去。我男神伤好了就行。”“孩子最重要!支持!”“稀罕费曼,做什么选择都支持三岁。”“身体好好的就好,你就负责发照片给我看吧。”(实习生岑益冬/文)

文章关键词: 吴镇宇 费曼 大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