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章子怡王健林结交史 章母一夜赚16亿

2014年12月13日09: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四大名旦之一的章子怡,虽然早已冲出国际,片酬达1500万,生活无忧,但跟内地的土豪富商比较,却仍有一段距离。不过,近日章子怡母亲李涿生,却意外获得一笔可观横财——16亿人民币。

章子怡报道章子怡报道
章子怡与母亲李涿生章子怡与母亲李涿生

  本周三(10日),大连万达商业地产来港上市,进行招股活动,不但公司创办人王健林,有机会力压阿里巴巴的马云,重夺全国首富地位,而持有万达0.46%股份的章母,即时搭上顺风车,一夜暴富,而章子怡早于去年9月万达青岛东方影都项目奠基时,便曾赶赴当地行红地毯挺场,跟王健林一直有千丝万缕的关系。

  现年35岁的章子怡,曾拍摄过不少脍炙人口的国际大片,位列国内四大名旦之一,跟赵薇、 周迅及徐静蕾齐名,片酬达到1500万,但比起子怡母亲李涿生,却是小巫见大巫。66岁的章母,虽然只是一名退休幼稚园教师,却独具慧眼,在08年买入内 地大连万达商业地产的股份,让人意想不到是万达在12月底来港上市,而章母手持约0.46%原始股份,万达上市后,估计章母身家暴增16亿,甚为更多。

  章子怡跟新晋全国首富王健林的关系,始于内地综合企业,华力控股董事长丁明山,有传章子怡母亲李涿生在一次飞机航行途中,认识了丁明山,二人一见如故, 其后结成好友。而丁明山亦是万达股东之一,持有0.56%股份。华力是内地综合企业,涉足房地产、旅游、酒店、医疗健康等产业,而章子怡便曾担任华力的广告代言人,有传其5年合约酬劳便达1亿元,而王健林跟丁明山便是关系密切的生意朋友,章子怡也因而认识王健林,而去年子怡拍摄的电影《非常完美》,投资人正是曾任万达影视的总经理宋歌。

  章子怡现正忙于拍摄葛优新戏《旧社会》,不但要跟剧组搭乘快艇到小岛取景,完成该段戏份后,又要远赴印度继续赶戏,而且行程紧密,子怡要先由三 亚飞深圳,再在深圳坐车到香港,停留5小时后,再转乘飞机至印度孟买,而子怡便不禁在微博大吐苦水,留言“彻底崩溃了!”其实章子怡跟章母已经获得一笔可观横财,大可不必辛苦拍戏,感情上跟男友汪峰拉开天窗,始终女人青春最可贵。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王健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