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避谈探望儿子李天一 自称身体好

2014年12月15日01:2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去年年末,李天一因强奸罪被判有期徒刑10年,现正在监狱服刑。今日,李父李双江突然现身北京某音乐会。问是否有去探望儿子?李双江没有正面回应,只称现在自己身体“非常好”。

李双江。罗攀 摄

  14日,音乐家付林从军从艺50年音乐PARTY在北京举行,包括谭晶、阎维文在内的一众音乐圈好友盛装出席。歌唱家李双江的突然现身,吸引关注。

  去年年末,李天一因强奸罪被判有期徒刑10年,现正在监狱服刑,后有消息称父亲李双江因此身体抱恙。说到这里,李双江称自己身体“非常好”,“我一直在教学,我觉得这辈子(我)就是为了歌唱而来,为祖国歌唱,为战士歌唱,在正能量的召唤下,我们永远向前”。

  最近有否与妻子梦鸽去探望儿子?李双江听后,没有正面回应,只称梦鸽现正在总政歌舞团努力地工作,“我们都在努力地工作着,我们希望我们能够奉献我们一切的热情,为了军旅的音乐文化,为了音乐事业,我们会努力的,我们加油,谢谢”。

  说完,李双江做了一个拱手告别的动作,微笑着进入会场。

文章关键词: 李双江 李天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