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震霆不满晶刚夫妇教育:孙子课程太多

2014年12月17日06:4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保良局慈善哥尔夫球赛”15日在粉岭举行,香港奥委会会长霍震霆、滕丽名及陈百祥等均有出席。主持开球礼期间,霍震霆打了四杆,自己亦不禁尴尬失笑。自认球技一般的他,被问到希望孙子将来做“地上最强”还是“水上最强”?他说: “他只有一岁多,慢慢再看吧!但现在的家长很怪,只有一岁多的小朋友也要上好多课,可能香港的竞争太大。”似乎对儿子霍启刚及儿媳郭晶晶略有微言。问到孙子是否学会叫爷爷?他唏嘘地表示孙子暂时只懂叫爹地、妈咪,“我常常教他讲‘爷爷’,但他还没有反应呢!”

霍震霆感叹孙子要上好多课霍震霆感叹孙子要上好多课

  至于滕丽名表示因为老公鼓励而学打球,现已变成拍拖活动,更自曝屡遭老公批评手脚慢。问到工作安排,阿滕透露今天要到内地拍广告,圣诞期间则与 老公到日本滑雪,问到会否顺道造人?她笑说:“造人不会去日本啦,老人家常说有辐射,加上我俩没有计划,见到其他朋友为小朋友找学校而失眠便吓怕了!”

  此外,赌王四太梁安琪透露赌王情况稳定,只是因为养和医院床位紧张才屡传会出院,“我觉得赌王还是住院较好,因为最近天气转冷。”对于儿子猷君 与组合By2成员Yumi拍拖,四太直言只要他们自己喜欢便可,再追问女方传出整容及虚报学历?她即一脸无奈地说:“我没有回应。”

文章关键词: 霍震霆 孙子 郭晶晶 霍启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