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长卫蒋雯丽再传已办离婚 经纪人否认

2014年12月18日07:45   环球网 收藏本文     

  导语:网曝相差16岁的演员蒋雯丽与导演顾长卫已经在北京某民政局办理了离婚手续。据蒋雯丽所属经纪公司北京星美千易演艺经纪有限公司一位员工透露,蒋雯丽与老公顾长卫离婚的消息公司内部是无人不知,但出于某些原因不方便对外公布。

顾长卫蒋雯丽

  这位员工告诉我们,蒋雯丽与顾长卫的婚姻其实早已经是名存实亡,只是出于某些原因一直没有办理相关手续。前不久由于蒋雯丽在法国偷情的消息传开,二人才正式登记离婚,从此成为路人。也许是不想受到媒体的关注以及出于公共想象的考虑,二人协议离婚的消息在公司是严格保密的。

  回应:胡说八道

  对此,蒋雯丽的姐姐兼其经纪人蒋小姐,对方回应离婚一事称:“胡说八道的,没有这回事。”被问到两人是否还有夫妻关系时,她说:“还是呀!”

  17日中午,蒋雯丽用顾长卫的微博发文秀恩爱,并晒出一张二人甜蜜约会享受烛光晚餐的合照,蒋雯丽依偎着顾长卫,看起来感情很好。蒋雯丽写道:“大家好, 我是蒋雯丽。偶遇我的唯一男神顾长卫。我们不仅看了他的艺术展,还一起吃了法餐。末了他问我12.24约吗?原来人家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的主题是‘要爱我’,好害羞的呢!”

文章关键词: 蒋雯丽 离婚 顾长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