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14岁亲弟弟近照曝光 就读贵族学校

2014年12月20日11:2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因为范冰冰最近在电视剧《武则天》的精彩演绎,让这位娱乐大姐大顿时天天上头条,人气飙升,而范冰冰身边相关的新闻也都再次涌现,如范冰冰的亲弟弟,多年来健康成长的范丞丞一直没有出现在媒体的视线中,而网上曝光范冰冰与弟弟在一起的图片其实那个“弟弟”是一位小童星。曾几何时,有关范冰冰弟弟的 新闻让很多人好奇,几年前曾有媒体就范冰冰“私生子”的惊人传闻进行过采访报道,最终范冰冰澄清辟谣。

范冰冰、范冰冰妈妈和弟弟
范丞丞近照
范丞丞

  文/北京冬雨

  如今的范丞丞状况如何?长成啥样了呢?有网友偶遇范冰冰和弟弟及妈妈,并向北京冬雨爆料,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已经14岁,上初中,平时爱玩游 戏,戴着一副黑框眼镜,显清秀可爱,虽然只有14岁,但身高已经快有170cm了。范丞丞从幼儿园开始一直在位于昌平的某私立学校就读,该学校是一所贵族 学校,学费昂贵,有很多娱乐圈的明星在这里上学,范丞丞平时住校,周末的时候才会坐班车返回市里与家人团聚。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弟弟 贵族学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