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阳明自曝已经和张俪分手:因文化差异

2014年12月21日00:4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12月19日,三个月前才传出带女星张俪回台见父母的王阳明在台北出席时尚活动,并自曝“我没有女朋友”,让全场傻眼。

王阳明和张俪(资料图)

  刚刚拍完电影''角头''的王阳明19日为精品活动担任客座DJ,心情看来相当开心,只是当记者问起圣诞节是否会看女友一起度过,王阳明一脸尴尬表示不会,接着更被猛追问是因为工作太忙吗?圣诞节会送女有什么礼物?会去找张俪吗?等问题,最后王阳明忍不住自曝:“我没有女朋友。”承认和张俪已经分手,至于分手时间则是生日过后,但究竟是谁先提分手,王阳明说:“没有耶,就好聚好散。”也表示两人复合机率小,目前只想专心工作,而一旁的经纪人则透漏两人分手原因是“文化差异”。

文章关键词: 王阳明 张俪 分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