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女邢嘉倩大赞林青霞:世上最好的继母

2014年12月22日07:1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坛不老女神林青霞近来登上陆版《ELLE》杂志封面,更和继女邢嘉倩母女情深一同接受拍照。两人虽然并非亲生母女,但关系却仍亲密,邢嘉倩透过公关接受香港媒体访问,大赞林青霞是“世上最好的继母!”(21CN)

林青霞与邢嘉倩一同登上杂志

  林青霞丈夫邢李㷧与前妻张天爱育有一名27岁女儿邢嘉倩,但林青霞对邢嘉倩疼爱有加,两人这回更一起拍摄杂志封面,关系宛若亲生母女。对于这位继母,邢嘉倩透过公关接受香港媒体访问,透露小时自己曾在家中尖叫,当时林青霞冲到身旁询问她是不是经期?视如己出的举动,让邢嘉倩感到好温暖,就赞林青霞是“世上最好的继母!”

文章关键词: 邢嘉倩 林青霞 继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