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李秉宪奔美国救婚姻成功 爱妻街头环抱

2014年12月22日07:1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南韩演员李秉宪与李珉廷结婚才1年多,却在9月陷入劈腿丑闻,一度传出离婚消息,女方情绪大受打击向朋友哭诉“说不难过是假的”。不过,18日却出现他与爱妻在美国街头秀恩爱的照片,间接破除了两人婚姻陷危机的谣言,然而却有人怀疑这张放照,是他与对方在交往期间被拍的照片。

李秉宪与李珉廷

  据南韩媒体报导,李珉廷近日前往美国洛杉矶拍摄广告,李秉宪为挽回婚姻便跟随她到当地工作,而18日有网友贴出两人在街头的放闪照,照片中,她低调地戴着黑色帽子,伸出手环抱男方,看上去感情甜蜜又稳定;不过,另有报导指出,他们的放闪照,拍摄时间不详,极有可能是夫妻俩过去游玩美国被拍下的照片,被怀疑不是近期的照片。

  李秉宪9月被爆对小模言语骚扰,甚至遭传与对方有婚外情,让老婆李珉廷心情大受打击,他虽极力否认丑闻,但事件越演越烈,形象一落千丈。近日,案件进入审理程序,而他出庭作证后,便前往美国与爱妻会合,而诉讼将于2015年1月宣判结果。

文章关键词: 李秉宪 李珉廷 复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