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策划复出 筹备演讲谈吸毒后感悟

2014年12月22日07:1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柯震东8月吸食大麻被捕,演艺事业一落千丈,但经纪公司未放弃他,进来为他安排公益活动,更让他接下辅大英文系的演讲,为明年复出铺路。 23岁的他从未公开演讲过,这次要连说1小时,主题“那些年、这些事”,分享涉毒、演艺事业高低起伏,让他非常紧张。(21CN)

柯震东、九把刀(资料图)
柯震东边准备演讲边与狗玩

  九把刀20日在脸书透露,柯震东日前已在他面前练过演说。但柯一遇到熟人,讲话就支支吾吾,甚至一度崩溃。“如果是我,也需要一般观众坐在底下听讲,我才能结结实实地讲下去,只有熟人朋友坐在下面的演场场合,实在是很不自然的尴尬。”

  柯的经纪人说,柯为演讲准备大量幻灯片、故事,然而他一讲就讲了4小时,九把刀、经纪人等公司同事全体动员,跟他讨论内容、当他听众。经纪人说,他不会逃避涉毒问题,会大方承担,与学生分享经验。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 复出 演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