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检察院提起公诉

2014年12月23日07:49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导语:22日下午,东城检方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将房祖名公诉至东城法院。8月18日,北京警方在其住所内搜到100多克大麻。9月17日,北京市东城区检察院经依法审查,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对房祖明批捕。

房祖名被提起公诉

  2014年8月18日,北京警方确认柯震东与房祖名因涉嫌吸毒被抓获,警方在其住所内搜到100多克大麻。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拘。

  2014年8月19日,央视《焦点访谈》在晚间则报道称,房祖名已有8年吸毒史,首次吸毒地点在荷兰;柯震东则有两年吸毒史,柯震东第一次吸毒正是在房祖名家中。

  2014年9月6日,因涉及刑事责任还未获释的房祖名,最快可能本月中就得面对法院判刑,他坦承吸麻8年且提供场地聚众吸毒,根据法律规定,房祖名仅有一次上诉机会。

  2014年9月17日,北京市东城区检察院经依法审查,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将其批捕。(记者王巍)

文章关键词: 房祖名 吸毒 公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