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娇羞认不避孕 昵称周董“小笨蛋”

2014年12月26日07:3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准J嫂”昆凌已确定要在周杰伦2015年1月18日生日当天成为周太太,喜 讯传得满天飞,事业运也跟着越来越旺。她近日参加跳舞节目《与星共舞》,表演片段一播出就勇夺同时段节目收视冠军,被主持人问到婚后会不会马上开始“造人计划”,还娇羞地默认婚后不会避孕,待嫁的幸福心情全写在脸上。

周杰伦、昆凌

  昆凌当天在节目表演完后,被主持人问到曾说很羡慕何洁婚后能当个辣妈,而她婚后是不是也有想赶快升格当妈的打算。这时,她突然面露娇羞,看起来有些不好意思,停顿了一下才开口说婚后将“顺其自然”,此话一出就被外界解读为暗示和周杰伦结婚后不会刻意避孕,或许很快就能听到两人的喜讯,再度引起现场一阵 骚动。

  此外,昆凌演出的新剧《钢铁之心》也即将播映,剧中指定曲却抢先曝光,原来是和周杰伦共谱的《爱的结晶》《兄弟还记得吗》,由周董谱曲、她填词。不过,随着歌曲创作缘由曝光,专属于准老公的昵称“小笨蛋”也被揭露,甜蜜指数破表。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昆凌 不避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