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承认英国跪地求婚成功 欲生5子

2014年12月27日09:0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歌手周杰伦25日承认是在英国和艺人女友昆凌求婚,并坦言有下跪,制造浪漫、惊喜;明年1月18日在国外办婚礼,台湾婚宴之后才办。

周杰伦承认英国跪地求婚成功
周杰伦与昆凌

  周杰伦和昆凌交往4年, 他今年6月承诺在明年1月18日满36岁生日前一定会结婚;11月也在社群网站分享与昆凌的甜蜜合照,首度大方晒恩爱,两人一直保密婚期和地点,周杰伦日 前证实明年1月18日结婚。今天下午他在台北远东国际大饭店举行新专辑《哎呦,不错哦》记者会,谈到婚后生子计划,周杰伦表示,想生5个孩子,可组乐团, 也预计让孩子学琴,笑称不是“靠爸族”,而是靠孩子帮他写歌,身为独子的他,表示“将来想要生5个小孩”。

  记者会后,周杰伦接受平面媒体联访,被问到求婚过程,他表示,求婚是在英国,但不是传出的伦敦海德公园;求婚时有下跪,制造浪漫、惊喜,当成拍MV, 事前策划很久。

至于昆凌有没有感动落泪,周杰伦说,感性的人应该都会;不过,他没掉泪,虽不透露求婚戒款式,但他原就很喜欢闪亮物品,并开玩笑说,如果昆凌平常不戴,他也能戴来防小人。

周杰伦表示,新专辑宣传结束后,立刻飞英国拍电影;至于明年1月18日婚礼是否在英国,他不愿透露。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求婚 跪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