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尹相杰涉毒被抓 现场起获冰毒10余克

2014年12月28日09:2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北京晨报》官方微博消息,26日晚,歌手尹相杰因涉毒被警方抓获。

歌手尹相杰
《北京晨报》官方微博截图
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微博截图

  微博中称,“昨晚,歌手尹相杰因涉毒被警方抓获,目前案情仍在调查中。尹相杰1969年出生,北京人,1993年,与于文华合唱《纤夫的爱》一举成名,出道20余年。”

  而据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消息,“2014年12月25日18时许,北京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在朝阳区某小区内,将涉毒人员尹某某(男,45岁,歌手)抓获,现场起获冰毒等毒品10余克。经现场检测,尹某某尿检呈甲基苯丙胺阳性。经审查,该人对非法持有毒品和吸毒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尹某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工作中。”

文章关键词: 尹相杰 歌手 涉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