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与王子分手 期待恋爱想当街拥男友

2014年12月28日09:2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杨丞琳25日晚在台湾出席网络节目跟歌迷一起度过圣诞,虽然她跟王子已经分手,但忍不住透露希望如正常人般恋爱的心声,她说:“我想当街抱一下男朋友,因为这是我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

杨丞琳坦言至今从未试过当街抱着住男朋友,即使有一次忍不住想牵手,也只是碰一下。

  15岁便入娱乐圈的杨丞琳坦言至今从未试过当街抱住男朋友,即使有一次忍不住想跟男友拖手,也只轻轻碰一下便放手,连看电影也分开入场。她自言怕恋情曝光令粉丝伤心,所以宁愿偷偷摸摸,不过她接受自己是艺人便难以自由恋爱的事实,所以不觉辛苦。有粉丝表示支持杨丞琳恋爱,但她闻言竟笑说不信粉丝的话,如果她大方公开谈恋爱,一定有很多粉丝伤心得无法接受,所以她不会冒险。(颖颖)

文章关键词: 杨丞琳 王子 分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