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绯闻新后续:劈腿M女星每晚要私照

2015年01月01日10:1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香港天王郭富城日前曝出23岁的日本留学生R小姐,不仅要求互传清凉照,还肉麻地打出“现在占(有)你”等字眼,接着被曝出调情语音档,疑似邀请女学生单独到家中喝酒,近日对方加码爆料两人交往3个月,期间他劈腿M女星,而且每晚都要求对方要传照片给他。

郭富城深陷桃色绯闻郭富城深陷桃色绯闻

  据香港周刊报导,23岁的R小姐在派对上认识郭富城,两人开始通讯联络,交往3个月却被自己的好姐妹介入,她说:“我希望这次出来之后,不会再有其他女生受伤,我也觉得自己好蠢,他又要求很多,每晚都要我传照片给他看,还要听我的声音,这些我都有满足他……,我真的曾经以为和他有机会发展,但现在清楚人家是天王有一大堆女生贴上身,又怎么会轮到我。”

  曝出桃色风波,郭富城的经纪人25日得知此事后,先是表示“不知道是不是得罪了人”,之后发表声明指控报导不实,态度强硬的表示内容极具毁谤姓,导致艺人受到重大伤害,将会把事件交由律师全权处理。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郭富城 劈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