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回应微博被盗号:肯定会追究到底

2015年01月01日10:5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12月29日23点17分,林更新的微博账号突然更新了一条向“国民老公”王思聪示爱的微博,一时间引起轩然大波。12月30日0点38分,林更新发布微博表示账号被盗,又在10点44分上传了被盗号的证据,并表示对盗号者“必将依法严惩”。

林更新微博被盗

  12月30日下午,微博网友“一只人畜无害的宅男”发表道歉信,表示盗号事件是自己所为。12月30日晚间,林更新透露已经看到该道歉信,但“觉得这个事并没有那么简单”,并表示如果“有人指使、收钱去做事,那我肯定会追究到底”。

  林更新找回账号后,并未删除示爱王思聪的微博,也被一些网友认为是炒作,对此,林更新也给出了解释,并直言“哪个艺人神经病啊,拿这种事炒作”。

  你是什么时候发现被盗号的?

  林更新:我自己还真没有发现,是看完电影出来之后,突然接到很多微信,很多朋友都在调侃我说你告白啊,然后就说你可能被盗号了,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微博被盗了。后来看了朋友给我的截图,我就知道是什么东西了。

  你看到盗号者发的微博,第一感觉是什么?

  林更新:其实我还挺冷静的,我觉得是恶意的、有人故意来损害我的名誉。

  网友也帮你人肉出了盗号者,似乎还是学生,你会放过他吗?

  林更新:这个事我觉得要走正规的一个途径。朋友也跟我讲现在科技挺发达的,我出钱去找到这个人,也不是没有可能,但我觉得这么做就不对了。其实被发微 博,我真觉得我气度还不至于那么小吧,调侃调侃,给我当面认个错,也就没所谓了,如果是个小孩子的话。但如果是大人,有人指使、收钱去做事,那我肯定会追 究到底。他在网上还直播了盗我号的过程,并且把我工作邮件截图发上去了,这个时候我才觉得这个事很严重,毕竟很多电影电视还没开拍,你把剧本复制发到网 上,人家的筹备不是功亏一篑吗。

  现在微博上有一个网友承认了这件事是他做的,还给你写了道歉信。

  林更新:其实我看到了,但我不觉得那是一个小孩写的东西,我觉得这个事并没有这么简单,我也不想跟他直接对话。这个事一定要依法严惩,目前这种案件在 中国并不多,今天盗的是我的号,其实每天都有很多老百姓的号被盗取,但这个事压根没引起重视,我觉得有关部门一定要重视,已经涉及到商业机密了。

  为什么没有删除那条微博呢?

  林更新:我不想删,其实这个人发了三条,后来又删了两条。我是真不怕怎么样,因为不是我写的,我就要留下,我删的话会让别人觉得我心虚。因为我毕竟没找公安介入这个事,我先采取不删除。

  但很多人因此说你是在炒作。

  林更新:我说一句心里话,他们都说正好我影片上映,我觉得我的那部影片票房已经很好了,我不需要拿这个事炒作。这个咱们自己圈里人心里明白,哪个艺人神经病啊,拿这种事炒作。

文章关键词: 林更新 盗号 道歉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