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遭前夫怒斥:女儿懂事后最恨会是你

2015年01月05日06:5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在经历了和前夫黄毅清的“离婚大战”后,12月31日黄奕在媒体中表示希望能够成为女儿的榜样。1月4日,黄毅清在微博作出激烈回应,斥责黄奕不仅剥夺了女儿的父爱以及父女相见的权利,也没能给女儿足够的母爱,女儿懂事后只会恨她。(21CN)

黄毅清再斥黄奕不配做女儿的榜样

  黄毅清说:“是谁剥夺了她最依赖的父爱,是你;是谁又不能给于她足够的母爱,是你;是谁把她丢给阿姨没爹没妈还不许亲爸看,是你;大人的事拿孩子当筹 码折磨孩子的,还是你;其实真不想再和你扯上什么关系,如果不是你如此装B冷血剥夺父女相见的权利,我早都忘了你贵姓!还榜样?她一旦懂事,最恨的人只会 是你!”他还在微博下晒出一张题为《黄奕渴望过正常生活》的报道,报道称:“对于因外出拍戏无法陪伴女儿,黄奕并不担心,称孩子现在已可以视频聊天,母女 间会互相通电话,她还希望女儿能以自己为榜样,要变成强悍的超人。”

文章关键词: 黄奕 前夫 黄毅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