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Angelababy约会用餐后同赴酒店

2015年01月06日00:2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Angelababy近日被拍身穿白色长版外套及同色系的帽子,站在上海餐厅的门外,当她从银色商务车下车后就立刻打电话,没多久 上了一辆白色房车,接着来到饭店门口,当她下车时,身后出现的男子正是黄晓明,两人饭店用餐,到对面马路散步帮助消化,之后就直奔到市中心的某五星级饭店。

黄晓明跨年对Baby甜蜜告白

  黄晓明曾透露,由于Baby是典型的双鱼女,总是处在非常没有安全感状态,所以他为了善尽保护女方之责,唯一保证过的就是“我会永远在你最需要我的时候,出现在你面前!”继跨年在镜头前亲吻女友闪爱后,又被拍到私下与女友在酒店幽会,看来他真的无时无刻都“出现在baby面前”。 ETToday/文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黄晓明 酒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