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与女友十指紧扣逛街 或再成首富之子

2015年01月07日06:5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1月4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王思聪与绯闻女友张予曦逛街的照片,照片中,二人身穿休闲清凉的夏装,十指紧扣,吃着甜筒。(21CN)

王思聪和张予曦十指紧扣
二人甜蜜逛街吃甜筒
这是同行的美女团吗?

  网友回复说:“看来是真爱”。其他小老婆们也只好含泪祝福“老公”了。

  万达院线将上市 王思聪或再成首富之子

  1月5日晚间,证监会核准2015年第一批包括万达电影院线等20家企业的首发申请。上述企业中有10家企业将于上交所上市,3家登陆深交所中小板,7家登陆创业板。

  证监会表示,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说明书。

  成为“A股院线第一股”的万达院线IPO指日可待,其实际控制人王健林2015年有望重新夺回“首富”宝座。

  12月23日,万达商业地产在香港启动上市。由于当日万达商业破发,未能实现大涨30%,因此,王健林无缘“首富”,与阿里巴巴总市值仍有一定差距。

  截至1月5日收盘,万达商业收于48.8港元,微跌0.51%。总市值为2184亿元。而阿里巴巴1月4日收盘价为103.6美元,总市值为2575亿元。

  根据2014年10月14日保送给证监会的招股说明书显示,本次拟发行6000万股,募集20亿元资金用于影院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完成发行后的总股本不超过5.6亿股,将登陆深交所中小板。

  按照20亿元、6000万股的数据计算,万达院线每股价格约在33元左右,万达院线的总市值将达到187亿元。

  与拟在香港上市的万达商业地产类似,万达院线的股权同样牢牢控制在王健林家族手中。

  招股说明书显示,王健林通过万达投资持有万达院线68%的股份,共计3.4亿股,发行完成后持股比例为58.49%。王健林之子王思聪直接持有万达院线500万股。此外,王健林的四名兄弟王建忠、王建可、王建春、王建川分别持有300万股。

  胡润研究院发布最新统计称,若王健林想超越马云重夺中国首富宝座,则年底万达商业地产和万达院线上市成功后,其股价必须上涨30%以上。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 女友 王健林 首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