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向旧爱黄子佼道歉 节目上拥抱痛哭

2015年01月09日00:3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7日,黄子佼为Selina新专辑上《康熙来了》,特殊的是,此系他与旧爱小S分手后首度同台,两人在节目上回忆当年感情,一向强势的小S难得开口说:“当年我跟大S公开骂你劈腿,我向你道歉”,此话一出也让黄子佼泪奔,众人哭成一团,黄子佼则哭到隐形眼镜都移位飞出来。

小S与旧爱黄子佼同台 向对方道歉后拥抱痛哭小S与旧爱黄子佼同台
小S与旧爱黄子佼同台 向对方道歉后拥抱痛哭小S与黄子佼和解拥抱

  小S、黄子佼分手后,相隔15年在《康熙》首次破冰,如今两人分别都有自己的幸福,小S已有自己家庭并育有3个女儿,黄子佼和孟耿如感情甜蜜,有了更多人生历练后,小S今天在节目上见到黄子佼,哭着说:“2015年新年新希望是敌人愈少愈好”。

  事实上,小S与黄子佼分手后,两人曾在2006年时金钟奖的星光大道上碰面,当时小S刚嫁给许雅钧一年,而黄子佼则担任当时星光大道主持人,当时许雅钧站在 两人之间的画面令人印象深刻,事后记者问许雅钧对黄子佼的印象?许雅钧则妙回:“觉得他蛮白的!”记者问:“是觉得他皮肤白吗?”小S则跳出来抢答说: “应该是要讲他‘皮肤’还不错。”让众人不禁莞尔。

文章关键词: 黄子佼 小S 道歉 许雅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