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被传遭封杀作品下架 视频网站否认

2015年01月09日00:3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今日微博有传闻称,“应广电总局的要求,各大视频网站会会将现所有有关赵本山的影视作品,包括主演参演的一切内容都下线处理。”对此,新浪娱乐联系到视频网站人员,对方称未受到类似通知,广电总局并未发出这样的要求。同时据查证,赵本山参与主演的3D版《一代宗师》依然在全国热映,他主演的电视剧也并未下架。

《一代宗师3D》赵本山版海报

  1月8日下午15时25分,微博认证为“上海千杉网络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的电视猫MoreTV曝赵本山遭广电总局封杀,所有作品下架,随后该微博被转发千余次。去年10月习近平召开文艺座谈会,赵本山缺席,已经有各种猜疑声音。但所有作品下架不算小事,不说别的,《一代宗师》3D版本目前就正在 全国热映中。新浪娱乐拨打了本山传媒集团负责人电话,但对方尚未接通;新浪娱乐又向多家视频网站求证,对方均称没接到通知。目前赵本山的作品仍然可以正常 观看,新浪娱乐将继续跟进事态进展。(何小沁/文)

文章关键词: 赵本山 视频网站 广电总局 封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