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蕾哈娜派对打得火热 疑似接吻

2015年01月13日14:2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据美国八卦媒体TMZ报道,上周六,设计师Nikki Erwin在《花花公子》大楼开生日趴,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和蕾哈娜(Rihanna)二人现身派对现场。

朋友生日趴上的莱昂纳多

  据知情人表示,小李子和蕾哈娜“打得火热”,甚至在舌吻。

  一位莱昂纳多的朋友告诉媒体,他们并不是在接吻,不过派对现场有另两人确定自己看见了。

  派对现场有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汤姆-哈迪(Tom Hardy)、娜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托比-马奎尔( Tobey Maguire)等不少明星包围,莱昂纳多和蕾哈娜两人似乎能非常自然地做出亲密举动。

  据报道,莱昂纳多和蕾哈娜是否一同离开派对现场还不确定,不过很快就有人发现这两人出现在了另一场派对上,这次还有rap歌手50 Cent。莱昂纳多出现在50 Cent和娜奥米-坎贝尔的一张自拍中,不过没有人拍下蕾哈娜的照片。

  到目前为止,两人都没有出来公开消息。(以文)

文章关键词: 莱昂纳多 蕾哈娜 舌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