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携名模陈碧舸回寓所 恋情疑曝光

2015年01月15日00:2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1月14日,有媒体爆料,林更新与名模陈碧舸谈恋爱了!前不久“国民老公”王思聪与嫩模张予曦恋情曝光,在微博上与王思聪基情满满的林更新引来众多网友调侃“被劈腿”。如今林更被媒体爆出在平安夜的时候与名模陈碧舸同回公寓,甜蜜共度佳节,联系上之前王思聪恋情曝光时间,看来这一对好基友不仅默契十足,喜欢模特的口味也十分契合。

林更新和陈碧舸共卧车内林更新和陈碧舸共卧车内
林更新和陈碧舸同回寓所林更新和陈碧舸同回寓所
林更新和陈碧舸逛街林更新和陈碧舸逛街
陈碧舸陈碧舸

  在媒体曝光的视频中,平安夜这天林更新带着助理和一条白色小狗驾车驶离公寓来到上海影视乐园。到了晚上,除了那条白色小狗外,停在片场外的林更新做驾车 上还有一个戴着口罩的年轻姑娘,似乎在等待拍戏的林更新。接着,林更新给车内苦等一整天的姑娘送来了盒饭,并一起在车上吃起了这独特的“圣诞大餐”。吃完 饭后,两人有说有笑地聊天,林更新还抽起了烟,似乎气氛渐佳,两人便放低座椅躺在了一起。

  平安夜车内苦等,同吃盒饭愉快卧谈,看来这姑娘绝不是来混剧组盒饭的呀,拍戏结束后关系明显不一般的两人还一起回到了公寓。而在圣诞节这天,这 两人一起去商店购物,高挑身材的姑娘终于露出真容,她正是去年10月份在微博上被人爆出与林更新同游欧洲的超模陈碧舸,当时两人并未承认,林更新还表示 “微博上那些欧洲的照片其实是我手机上的旧照,都是去年照的了”。

  虽然陈碧舸并不如林更新之前的绯闻女友周冬雨、蒋梦婕出名,但她身材苗条,面容秀丽,与王思聪女友张予曦气质类似。1985年出生与南京的陈碧舸毕业于宾夕法尼亚大学心理学系 ,是法国尼斯举办的世界精英模特总决赛第九名,1997、1998两届全国青年艺术体操全国冠军,2001年中国精英模特大赛暨世界精英模特大赛香港区冠 军,是当年最小的参赛选手。

文章关键词: 林更新 名模 恋情 陈碧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