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捞金千万筹婚宴 疑已注册当人夫

2015年01月15日00:5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13日从上海直飞伦敦,准备与昆凌在18日(周日)他满36岁当天举办婚礼,却传出小俩口数月前就在国外注册,早已是夫妻。他日前接受采访,记者告诉他要在台湾登记才算夫妻,他回:“国外不算吗?”意外露馅。而婚宴前夕他仍忙着捞金,日前抽空到上海拍汽车广 告,工时12小时进账5000万元台币(约1000万人民币)。(21CN)

周杰伦直飞伦敦
周杰伦上海拍广告

  周董跟昆凌交往4年多,两人都是基督徒,周董曾透露婚前守贞,但昆凌常被拍到自由进出周董豪宅、两人一起采买日用品和家具,互动如夫妻般。众所周知, 周杰伦对歌迷如家人,日前有位从出道就跟着他的歌迷好友探班时,意外从他身旁友人口中得知他“已婚”身份,据悉他与昆凌两人已在国外注册。

  杰威尔并未否认

  其实国外注册有迹可循,他日前受访,记者聊起就算办婚宴,还是要在台湾登记才算正式夫妻,他反问:“国外不算吗?”继续追问他究竟有没有注册时,他避重就轻没给答案。

  周杰伦名气大,若在台湾登记,肯定逃不过民众的眼睛,跑到国外注册可以理解。数月前早迫不及待成为人夫,也可看出他想赶快拼“小周周”的决心。对此,他所属杰威尔表示:“艺人私事不回应,且目前无法联络上艺人。”并未否认。

  50亲友伦敦转机

  婚礼在即,他也不忘赚钱,日前从英国飞上海,把握时间为汽车拍新广告。以他的行情估算,5000万元台币代言费轻松入袋,他拍完广告已于昨日中午搭机前往伦敦筹备婚礼。

  他的婚礼为防狗仔跟拍,保密措施滴水不漏。宴请亲友约50人据了解,亲友只知道搭机到伦敦后要再转国内线,细节一概不知,全权交由周董工作人员处理,亲友只要人到即可,食宿费用由他全权负责。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注册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