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女星影视片酬价目表 孙俪每集达87万

  导语:网络上近日流出一份艺人的片酬价目表,林志玲的片酬为人民币400万元(人民币,下同),小输汤唯和Angelababy。

网传片酬价目表
网曝明星片酬

  根据价目表显示,张曼玉电影片酬高达2000万元,为当红女演员中最高,章子怡则是1200至1500万元,赵薇与周迅可谈到最低1100万元,汤唯的片酬约500万元。

  作为台湾第一名模的林志玲片酬却相对较低,比高圆圆、Angelaba-by、杨幂和张柏芝都少了不少。

  在电视剧方面,“甄嬛娘娘”孙俪一枝独秀,每集片酬高达87万元,刘亦菲的片酬为每集75万元。而范冰冰拍《武媚娘》的打包价为3000万元,周迅《红高粱》的打包价也同样是3000万元。

文章关键词: 片酬 女星 Angelababy 孙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