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昆凌唯美婚纱照曝光 去年已登记

2015年01月18日09:4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周杰伦即将于明天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他与未婚妻昆凌的婚纱照也首度曝光。两人去年10月赴欧洲德国、捷克布拉格、法国巴黎取景,置身在具有浓浓历史气息的建筑物与自然美景之中,幸福通过独特镜位呈现,宛如一部文艺爱情电影。周杰伦更亲自全程勘景,以拍摄电影的镜位方式完成这些美丽的照片。

周杰伦昆凌
周杰伦婚纱照:杰尔威供图
图片取自《中时电子报》:杰尔威供图

  据悉,去年10月拍照时,欧洲的天气已非常冷,摄影工作团队取景大多在日出和日落之前工作,几乎都是一大早天未亮就要开始准备。而周杰伦为了留下最美的回忆,几乎全程亲自勘景,更与摄影师屡次讨论,并使用电影的镜位方式来拍照,因此摄影师表示:如果看完所有的照片就更能感觉到,两人的婚纱照就像是一部文艺爱情电影。

  而两人在在德国天鹅堡前与白马一起入镜的照片背后也有故事,拍摄当时,原本有些不受控制的马,在新人靠近后也渐渐变得温驯,很配合拍照,让众人都惊呼神奇。

  周杰伦和昆凌已于去年正式成为夫妻,他所属的杰威尔唱片17日宣布,“他已与昆凌在去年登记结婚,杰伦非常感谢大家的祝福!”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婚纱照 昆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