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遗体被拍 华谊斥深圳晚报成立基金

2015年01月18日09: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17日下午,华谊音乐宣传总监张亮在微博再次怒斥《深圳晚报》,原因是《深圳晚报》在派记者伪装眼科大夫姚晓明助理进入太平间,未经家属同意拍摄遗体引起轩然大波后,隔天(17日上午)以一条“在众声喧哗中,请让我们安静地为姚贝娜致哀”疑似低调回应此事,但却在图片上公然登出已和其他基金会联合设立“姚贝娜光明基金”,其中联合的相关公益组织里还包括为姚贝娜摘除眼角膜的医生姚晓明的“晓明眼库基金”。但姚贝娜所属公司华谊坚称从未与任何一方达成建立基金会一事,并且也与姚贝娜的家属确认过,对方也绝无此意,“基金会要捐钱,我们要捐钱干嘛?”

姚贝娜去世
华谊怒斥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16日派记者伪装眼科大夫姚晓明助理进入太平间,未经家属同意拍摄姚贝娜遗体一事还闹得沸沸扬扬,17日下午,华谊音乐宣传总监张亮再次在微博怒斥《深圳晚报》,“真的不想在这个时候发这样的消息,但真的忍无可忍,深圳晚报,谁允许你们做这个基金了!谁允许你们发动捐款了!你们考虑过她的家人和朋友的感受吗?你们那个头版微博,像是在解释这件事,其实不过还是你们与那位医生的交易,太可耻了!”姚贝娜经纪人博宁也在微博怒斥,“深圳晚报!你们有经过家里人同意吗?谁同意你们用姚贝娜的名字成立基金的?谁让你们开始收钱的?你们真的是做人没底线是吧!行!咱们法庭见!!@深圳晚报”

  新浪娱乐及时采访华谊音乐宣传总监张亮,对方表示,原本想把这些事推后处理,“该给他们发律师函该怎么做,都等送走姚贝娜以后”,但令他“不能理解”的是,《深圳晚报》在微博公然写出已为姚贝娜开设“姚贝娜光明基金”,张亮坚称,“没有同意有基金,不可能的事,我们和她的家人确认过了,没有。”“基金会要捐钱,我们要捐钱干嘛?”即在未经所属公司和家人同意的情况下,《深圳晚报》和其他基金会联合设立“姚贝娜光明基金”,其中联合的相关公益组织里还包括为姚贝娜摘除眼角膜的医生姚晓明的“晓明眼库基金”。而张亮所说的“其实不过还是你们与那位医生的交易,太可耻了”,指的就是《深圳晚报》和姚晓明,但这两方到现在未给合理解释。(南音/文)

文章关键词: 姚贝娜 遗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