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眼角膜捐助者手术成功 医生曝照片

2015年01月18日09: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16日下午,青年歌手姚贝娜因癌症去世,享年33岁,而她临走前做的最后一个决定,就是捐献出自己的眼角膜,而一位26岁的深圳患者就是受助者之一。姚贝娜去世后,眼科医生姚晓明为其做了眼角膜摘除,16日晚,姚晓明医生晒出给这名深圳患者做眼角膜移植手术的照片,17日0时许,手术成功,患者于9时摘下纱布,成功恢复视力。

医生公布手术照片
医生曝光手术照片
手术细节

  姚贝娜的离开,令无数人感到惋惜,她有一副好嗓音,她太年轻,她总是乐观积极……而她临走前捐献眼角膜的决定更让人心生敬佩和感动。16日下午,姚贝娜离世后不久,眼科医生姚晓明前来为其做了眼角膜摘除,手术很快。但有媒体爆料称,这名医生隐瞒家属,带着伪装成助手的三名《深圳晚报》记者进入太平间一事却引起轩然大波。另外,17日下午,姚晓明又被姚贝娜所属公司华谊音乐斥责未经公司与家人同意,就与《深圳晚报》联合以姚贝娜名义开设基金会并公开募捐的行为。这些,到目前为止还无法联系上的姚晓明医生本人没有给出任何回应。

  16日晚,姚晓明医生晒出给这名深圳患者做眼角膜移植手术的照片,17日0时许,手术成功,患者于9时摘下纱布,成功恢复视力。除此之外,另一位成都接受者也将于17日接受眼角膜移植。(南音/文)

文章关键词: 医生 姚贝娜 眼角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