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秀才婚了!喻恩泰晒登记照娶女主持人

2015年01月23日08:0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1月22日中午,在《武林外传》中饰演吕秀才的喻恩泰在微博自曝已经与旅游卫视主持人史林子登记结婚,并晒出结婚证和两人的登记照。“郭芙蓉”姚晨也送上祝福。

喻恩泰与妻子史林子

  1月21日晚,有微博曝出喻恩泰、史林子在民政局登记的照片,1月22日中午,喻恩泰、史林子分别更新微博,晒出两人的登记照片及结婚证。喻恩泰在微博写道:“一直觉得全世界她最漂亮。看着结婚照,才发现我俩长得一模一样。和大家分享幸福。同时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而史林子也呼应喻恩泰写道:“一直觉得全世界他最帅。看着结婚照,才发现我俩长得一模一样。谢谢大家的祝福!送上私房照,分享喜悦!”

  同在《武林外传》中饰演“郭芙蓉”的姚晨也第一时间送上祝福:“秀才,看到你的幸福好想哭!一眨眼,我们三十而立,再一眨眼,你终于嫁出去了。一定要对媳妇好,别太絮叨!永远爱你的小蝈蝈。”

文章关键词: 喻恩泰 登记 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