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绯闻对象张子萱被曝婚姻史 已提离婚

2015年01月23日11:0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1月21日晚,陈赫被曝出与相恋13年的妻子离婚,恋上同剧女星张子萱。有网友扒出2011年8月25日制片人石峰发的一条微博,证明四年前张子萱结过婚。而爆料人“韩饭桶”昨夜对此进行爆料称:“张子萱已经提出了离婚。”

张子萱生活照张子萱生活照

  制片人石峰在其2011年8月25日的一条微博中写道:“今天是好友四周年纪念日聚会,在聚会中他们宣布了婚讯!祝福!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并@了张子萱,张子萱还在其微博回应:“低调!低调!”承认了结婚一事。而如今,陈赫被曝离婚后,她又成为了陈赫的绯闻女友。对此,21日晚,爆料人“韩 饭桶”发微博透露:张子萱已经跟老公提出离婚。(新娱)

文章关键词: 陈赫 离婚 张子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